偶当年的第一步

借着烟仔的要求,最近把去碧罗,十万大山两次出行的PP又再过了次,这两次刚好是最近的最后次和偶的第一次,看着PP上,除了背上的大包和偶的长像,所有的都变了,添加了不少装备,朋友也新认识了很多,

当年的冲劲和同行的欢乐让偶无悔踏出第一步,当时队里人都不认识,但大家都很照顾,让偶认识了很不错的同伴,第一次在帐篷里过夜,,很好的体验了单层帐与双层帐在冬天里的区别,每天努力的行走,站在山上吹着那迎面而来的风,夜里在营地围坐火堆谈天望着PL的星河,晚上疲惫的睡着,还要很好的适应此起彼伏的呼噜声,苦与乐只有其中人才能知道,目前还常有联系的同伴,一点,皮肤,面包,走卒,其他人没怎么联系,偶尔开水会打个电话问声近来可好,

接着的:猫儿山,再向十万大山,下水源,弄岗,板壁樊家村,恩城,摩天岭,千家洞,野牛谷,云南西北行
去的地方不算多,但对偶每个都是精典,都很开心快乐,每看完都会特精神,会想起当时的很多,然后又会热血沸腾,不知道每次出行的伙伴是不是也会像偶一样经常翻出PP回味着,然后期待期盼何日可以再次背上大包开始新的行程
"总是在路上,我看到森林沙漠和海洋,他们总在不停地告诉我,那是我生活多年的故乡。

总是在路上,我看到他们纯真的脸宠。从他们的双眼里,我看到了希望。"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