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了开头断电了,郁

郁,刚写了开头就断电了,没有保存,又要重头写起,一下子感觉都飞了,

某日刚完成界面提交后,听着音乐,隐听到手机在响,看了下,是个陌生号,还在想要不要接,虽然偶接听是免费的,但也不想这么无聊,接来听广告,还一直在响,接来听听,问了声是不是谁谁,很久没有听到的名字,桂柳音念着我以前的名字,很多年没有人这样念偶以前的名字了!愣了阵,决定出OFFICE

抓着手机就往跑,一再确认后,我没听错,十几年都没有找过偶的父亲,不知道怎么称呼他,更不知道说什么是好,就一个劲的,嗯啊哦,好啊,他到是说了一大堆,什么都说了,说51有空的话,就下南宁来看我,说我以前同学怎么地,又说到他什么怎么的,说我还有个弟什么的,天,终于说到重点了,你在忙吧,嗯嗯,还在上班,下次再聊吧,好,挂了,舒了一口气,

考虑了很久,没有告诉老妈,觉得目前还没有必要给她知道,

某日的后几天双休,早上还未没醒,收到短信,存了1000闷的话费,FT,我没睡醒?急呼10086,噢天,还真的没错,够我几年了,有钱有关,要告诉老妈,但不知道怎么开口说起,老妈正在游戏起劲的时候,想了半天,还是说了,唉,还是和以前一样的反映,算是交待清楚了,给了就用,不用白不用,谁让他以前没有尽到个做父亲的职责,现在偶长大了,可以自立了,好过了,就想认回来了,

偶就将子一下手机里的米多了1000闷,要是直接给我现金多好啊,唉,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