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6,我要6

今天先是收到两条不知道谁发的短信,知道我不回就好了,浪费偶几毛钱,再接着收到XY的电话,不记得她是我表姐还是表妹了,好莫明,MS爸把电话给了一串人,,和他们一点都不熟,不知道说什么,

晚上实在不知道做什么好,决定狂翻66的视频来兴奋下,结果翻到了土豆网超爽,用心搜到了好多让偶看了非常亢奋的视频,一个晚上下来,得出了一句话:66进入振奋期,工作进入颓废期,这个是偶目前的状态最佳描写句

昨天很不幸,背着包来到老地方,上面居然有个工作人员说这里不允许66,问他什么时候下的通知,吱了半天说,现在下的,我呸,(咳我平时是不怎么动粗语的)不鸟他,继续6我的,结果,刚上脚,来了几圈,暖暖鞋,热热筋,天杀的,开始下起雨了,我郁了,灰溜溜的找地方躲雨,唉,这个星期可能都没机会溜了,今天好天气,白白浪费了,本以为会下雨,

补充句:这个月工资到现在还没发,不知道公司在想什么,我的米,,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