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明

今天老大终于找我们谈话了,又是最后一个被靠知的,每次都是无人管理区,真空状态呵呵,

本以为会很干脆散了就散了,刚好找时间休息下,老大叫我们自己考虑下,还有一个项目在做着,,考虑是走还是留,和1307商量了阵,决定两个都同时走人,并告知老大,结果老大说,希望我能留下来做完下个月,完成还在做的项目,呃,本来还商量好准备同时去新疆的,把这些都和老大挑明了,老大说找老总说说看是否可以两个人同时留下一个月,他果然还是舍不得,如果不是我原来一直跟着这个项目,应该就不会有后续吧,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多了,呵,

接着就到老总把剩下的几个人叫到了OFFICE里,说了一大通,公司目前的状况,将来的路,为什么新的项目一直不能上线,听着挺惨的,做了回羊白劳,结果听到了句一直没有认真想过的事,当时转移到公司的时候只想要一个人,没想到的是由老大说了,才留下了两个,

已经和老妈说了这事,也说了想休息休息再去找工作,好像老妈有点点不太乐意我这样,希望马上就找,

群里发了条消息,超感慨,目前的我应该也是这个状态:
想想这一年来我都做了什么=》没有
想想这一年来我都学了什么=》没有
想想这一年来我拥有了什么=》没有
还是当年的一无所有,,,

没有评论: